基礎工法
細節見真章
施工不馬虎

版筋綁紮

版筋於樑側5cm起綁,錨定彎勾過樑1/2錨定,搭接位置錯開,避免於同一斷面搭接。

樑筋綁紮

主筋分層綁紮固定,不得混雜綁紮,主筋間距不足時,可兩支成束綁紮,主筋亦應減少搭接。

窗框補強工法

施工時,於窗框四個操角增加補強鋼筋,以避免產生龜裂現象。完成後,在施作防水層,形成兩道嚴密防護,有效根絕窗框滲水。

SA續接器與柱筋綁紮

◆採用SA級繽接器連接鋼筋,並於不同斷面採跳接處理,減少地震時橫向剪力破壞。

◆柱上下端圍束區箍筋間距10cm,並確實要求施作柱樑接頭之箍筋,避免柱樑因地震而牽動鬆脫。

◆柱箍筋採用雙135度標準彎勾並錯開配置,避免混凝土核心爆裂倒塌。

◆柱繫筋採180度及90度標準彎勾上下左右交錯擺放,不易鬆脱安全無虞。

防水工法
防水不能
只做表面功夫

針對住戶最頭痛的漏水問題,以穩紮穩打的嚴謹施作讓住家遠離漏水與滲水惡夢。

防水的關鍵不只是在於表面的塗料,而在於如何有效洩水,讓水不滲透不逆流不阻塞,有效排除水滴流入屋內的可能,全棟防水保固就是我們對防水品質的不變承諾。

明管施工
管線採明管
配置好處多

明管施工(管路設於天花板內),可避免埋設暗管敲打樓板對結構造成傷害;水管若有漏水問題也較易發現,方便維修,可降低壁癌風險。